Wednesday, July 15, 2009

好无助~~

呜呜。。今天是衰到。。。。ACCOUNT听不懂。。又胃痛。。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account啊。。快疯了啦。。
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好无助哦!!
想读书却读不进。。怎么办?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压力好大。。真想放弃。。

人生为什么这样痛苦??好想死哦。。可是没勇气。。
当想到身边的人时就没勇气。。可是我真的很痛苦!!

想放弃某样东西。。不是因为影响到学业。。因为它不足于影响到我的学业。。
想放弃是因为你们。。是不是有点傻呢?
你的一句加油。。给我好大压力。。就是因为这句话。。我不懂是不是该放弃?该不该继续?该不该像你们一样?
或许我还放不下眼肿肿的包袱吧!!

好烦啊!!!!!

原来爱一个人。。会用尽办法把他留在身边。。就算他不开心。。不愿意。。就算你不快乐。。只要看到他你就会安心。。是不是很自私呢?人本来就是自私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