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回忆。童年

上个星期回槟城。。哈哈。。好久没回咯。。太想念家人了。。
本来回槟城有两件是要做。。
一就是去拜祭大舅。。而就是去探望二舅。。
可是只完成了一件。。就是去拜祭大舅。。
至于去探望二舅就没办成。。因为太远了。。靠近泰国边境。。
虽然有点失望。。但也没办法。。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回去成。。^^

还有就是去看看老家。。我成长的地方。。有着童年的美好回忆的地方。。
虽然有点不舍。。因为这是外婆一砖一瓦建成的。。
可是如果要我住在那里。。老实说我也不敢。。因为那是老鼠窝。。蛇窝。。
进到里头。。一幕幕童年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浮现。。
于是决定用手机把它拍了下来。。
可是因为租给做karipop的人。。整间屋子是脏到。。。

屋子外观:

这扇门后就是厕所啦。。露天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