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21岁 · 成年日



Officially 21 
我可以进赌场啦 !!!
=D

20120807
超惊喜 + 感动的生日
其实  我知道我笨
你们要骗我也很容易的啦 
xDD



从下午2点等到4点的唱K
后来最爱的BBQ Plaza
大爱的家人聚会
虽然人数不齐 
但我还是很喜欢 
=)


晚上 天真的以为
真的是去27C喝茶

突然 · 店里播放的影片
一群人冲上来的蛋糕和生日歌
惊喜 · 感动地盈眶

还有 · 整脸的奶油
Esteban妹妹 
我会记得你在我脸上弄的东西 
xD



谢谢  Miow的McD
谢谢阿姐和永杰的越洋电话
谢谢 Andrew Di的一餐
谢谢  27C老板的奶茶
谢谢 Bibi, Meii B, Danny, Yaya的被被 · 很温暖 
谢谢 Bibi的暖水袋 · 完全是女性的必需品
谢谢 小白 还有侄女侄儿的Nichkhun杯 · 我亲爱的男人 xD
谢谢 Meii B的Rilakkuma · 我的另一个baby
谢谢Kar Chun答应的免费染发


谢谢 Danny 和 Bibi 用心的影片 · 我超喜欢
谢谢出现在影片里所有的人 · 
虽然除了要我照顾身体 · 就是希望我快点嫁掉啦
谢谢昨晚出席的大家

谢谢300多封FB祝福
Inbox, Email, 电话, SMS等等
最感动的 · 就是Min Q和贤仔
最搞笑的 · 非Der Ting莫属 xD

21岁 · 我很幸福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我很感动 · 感恩

感谢大家啦 !!!
我真的很开心 !!! 
=D



p/s:
每次都是帮别人庆祝生日和制造惊喜
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