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看开了....吗?

最近看透了吧
看开了
不再过问别人的事

就算再怎么想知道一件事
就算再怎么想知道有些人的事
我先择了不再多过问
因为我知道永远得不到答案

就算多担心
多想知道
我逼着自己不再过问

算了
反正不管怎样
都不会得到回应
问了也是浪费时间
问了也是白问

可是
有时真的很担心
有些我在乎的朋友
真的很担心
要怎样才能不担心别人

我想先顾好自己
可是
我好像做不到
担心朋友多过担心自己

算了吧
反正那些事他们都不会选择跟我说
再怎么亲的人都好

可是当听到那些事时
听到我不懂的事时
我的心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可是还是逼着自己不去问
不去理

是时候
该习惯这一切了吧?
看开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