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是谁?

刚才被人点醒了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这么样地幼稚
一直没改变过

答应了你会改
对不起
没做到

你说得对
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没资格得到大家的喜欢
连自己都照顾不了
真的很失败

我才发现
原来我被影响的程度还蛮高的

原来我的改变不是好的
原来你对我的态度是有原因的

可是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要怎么变成熟
要怎么变开朗
要怎么变回以前的我
真的不懂

可是
我会试着
虽然之前答应了没做到
现在我也不懂自己做不做得到
努力吧

谢谢你
谢谢你真的点醒我







2 comments:

bibisharly said...

tat person is ur gorr ba~~
gambateh dearr~~

Phoebe Yeoh said...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