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冷漠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明明前一天还好好的
隔一天却变得冷漠
讨厌这种感觉

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讨厌你们说什么我都不懂的感觉
我该习惯的
可是
可能一直以来都扮演这种角色
累了
真的

去shopping你们一起走
一起说话
我却插不进
想插都插不进
一个人在旁慢慢走
你们懂这种感觉吗?
我好像是多余的
一直都是

真的很讨厌
这种感觉
很累
想要却怎么都得不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们让你有这种感觉了~
我们没有要忽略你,真的~只是我.....不想让你们再为了我的问题而影响你们了~不想你们再为了我的问题而烦恼,为了我所说的话而心痛,为了我的伤心,我的眼泪而心疼我~看到你们的不舍~让我更加的自责,更加的内疚~
我的问题错综复杂,又有很多的问题~我真的不想你们再为了我的问题而影响你们,不想为了我的烦恼而破坏了你们的心情~
那时的我只能一语带过,而你也是一半才加入我们,自然也不懂我们在说什么了~真的很抱歉让你有这种感觉了~其实,我们真的很在意,很在乎你的,只是你没察觉到我们的对你的在乎,我们对你的爱~请用心的体会我们对你的感觉吧~你不是多余的~
加油吧~贝贝,不要想太多了~加油~

~jie~

Phoebe Yeoh said...


对不起
是我太小气

我早该习惯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担任这个角色的
只是我还是会有难过

上次去shopping会哭
是因为你们一直走一直说
我只能在旁边跟着
而且他对我的态度
很hurt咯

算啦
习惯就好

反正
对他来说
我不算什么
真的


我也是很在乎你
是我小气
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什么话~在我们姐妹里~绝不会有人担任那个角色的~不要把自己看的这么的渺小~
我知道你也在乎我们~不然也不会吃我们两个的醋了~贝~不要想太多了~我们一样的在乎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轻了~
加油哦~

~jie~

Phoebe Yeoh said...

我也不想
只是我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不只跟你们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