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复杂的心情

很累
很想放弃
却还有那一点点热忱
让我想继续下去

虽然不怎么牵涉到我
可是
我光想
光看
光听
都觉得很累
真的
而且
失望啊啊啊
很失望


可是我又不想就这么放弃
曾经是我的依靠
曾经是我的所有
曾经为它付出过
曾经拥有过
曾经有着美丽的回忆

可是我的热忱已经减了
要继续却觉得没心了累了
不要继续又觉得不负责任
而且放不下跟其他人的友谊
我的生活会过得没精彩

怎么办好呢??

2 comments:

bibisharly said...

continuos it~~haha~~support u de~~
GAMBATEH~~^^

Phoebe Yeoh said...

thx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