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病倒了

这几天喉咙一直痛
有点发烧
惨啊啊啊
还要赶assignment
很累咯

不过也不能不做
不想对不起我的组员
想要有所贡献

昨晚
嘴馋
听到bibi要吃mcd
突然也很想吃
就叫kevin帮我们打包上来
谁叫他做错事
哈哈
bibi对他的惩罚
无奈

之后跟gorr msn
本来只想告诉他
我生病罢了
不敢跟他说我吃mcd
怕他生气

jie突然抢我的msn
跟gorr投诉我吃mcd

被骂了一下
sad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可是我知道她们都是为我好
如果不关心我的话
就不会管我骂我了

对不起
gorr
jie
我一直不会照顾自己
一直让你们担心我
对不起
以后我会乖乖听你们的话

有人在乎
是一种幸福^^
我爱你们
gorr
j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