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想对你说的话

当你说要找别人讨论这件事时
我后悔了
后悔跟你说这件事

其实我告诉你
只是想发泄
抒发情感

我认为
我不该瞒你
 迟早你都会知道

而且我相信
你不会被影响
原来我错了
真的很傻

我不是怪你
只是我怕
真的很怕
怕会把事情闹大
怕我会突然变成把这件事搞大的主谋
怕一切会改变
我不想的
真的不想
你被牵扯进去

当我看到你在fb写的东西时
我更怕
我怕你会变成和他一样
我怕会失去你
我怕你会变
我怕你会出事
他已经变了
我不想你也一样
我怕
我怕

当我知道这些事时
我也很气
可是过后想想
为了他生气
为了他退出
真的值得吗?
我想给自己机会和时间
去证明我能不能继续下去

我希望你也一样
不要太冲动
想想清楚

我真的很怕

或许我太傻了吧

不过我真的希望你会想清楚

可是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相信是有你自己的原因的
我还是会支持你
因为你真的很重要

希望
你真的要想清楚
不要冲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