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很乱

我发现
和你们脱节了
不懂得该怎么掺入你们
有时看你们fb写你们一起的活动
其实心里不是什么滋味

我很想和你们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颠。。
一起做事。。
一起一起。。。。

看着和大家的关系
越拉越远
很难过

我知道你们没错
只是我也不懂做么
就是会有不好的感觉
我知道这样的我很自私
一心想跟你们搞好关系
可是我真的有点难受

我知道我幼稚
我知道我自私
我知道我无理取闹
我知道我不理智
我知道我不好

可是
我也不懂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所以
我在考虑
退出华文学会
我知道在这个时候退出
很不负责任
很不好

虽然我很想和大家一起搞活动
虽然我很想跟你们疯狂
虽然很想跟你们一起
虽然我很舍不得

因为我们脱节了
我想挽回
可是有心无力
离太远
关系很难维持

因为我们脱节了
我怕我们以后搞活动
我会加入不进去
我会和大家没有默契
我会和大家意见不同
我会害到大家
我会害到我们的活动

或许我也想专心在
别的地方
别的方面

对不起

可是我还在考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