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人的另一面

昨天
一瞬间
懂太多太多太多恐怖的事实了
一时接受不来
晕了一下

朋友A和朋友B是情侣
一直以来我和她们都很好
跟那个男生也是
有事的时候会找他聊心事
可能大家都懂彼此吧
算是知己

可是
昨晚
看到的
听到的
让我不知该怎么反应

刚开始
我有点相信
可是
当看到他的时候
我真的无法相信

我会在想
会不会是误会?
会不会是开玩笑?
虽然这个玩笑真的很大
我不相信
我认识的他
是这种人
他和那个女生
一直以来都很sweet
想不到他。。。。。

人往往都会有另一面
在你眼前的你看得到
而另一面
我们却不知道
或许是邪恶的

看到那个女生
在他面前假装没事
看到她
心很痛
要撑下去
真的很辛苦
加油咯!!!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别忘了哦~~~~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 xiao.bu.dian = jia.hui = said...

什么来的啊?我要八~

Phoebe Yeoh said...

哈哈~~一些朋友的秘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