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我
变了
慢慢地慢慢地变了

我不再是
以前那个开朗的我
我不再是
以前会真心地笑的我
我不再是
以前那个表面坚强内心却很懦弱的我
我不再是
以前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我
我不再是
以前你们认识的我

我现在是
忧郁的我
我现在是强颜欢笑的我
我现在是
不会开心大笑的我
我现在是
外表脆弱内心也很懦弱的我
我现在是
只要一点点事情就会偷偷哭的我
我现在是
经不起风浪的我
我现在是很需要依靠的我
我现在是
很需要肩膀发泄的我
我现在是
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的我

我知道我的改变
对你们来说其实没有所谓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多余的那个
不管在哪里都好
都是

我知道我笨
我知道我蠢
我知道你们要骂我
每天想些有的没的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我知道很夸张
我知道你们认为我没必要这样

可是那时的我
真的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到最后
一起搞活动
一起疯狂
一起做事

直到毕业
那时的我
把所有时间。。金钱。。精神。。感情全贡献在里面
牺牲了很多

现在的改变
我真的很难接受
顿时失去在学院的依靠
顿时失去在学院的推动力
顿时失去了所有

变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