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没事写写

现在是考试期间
明天sem 3最后一科
现在的我
facebook
online
还没动过书
haizzz
没心情读书
study mood
你在哪里?
之前考两科
可以说是没睡到
就去考试
读通宵
临时抱佛脚
佛脚都没得抱
抱自己的脚
haizz
哈哈

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
真的很多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这些改变
是好是坏?
我也不懂
阿姐说
改变=成长
真的吗?

前几个礼拜
做streamyx promoter
辛苦
到现在还没拿到一分钱
不懂会不会做白工
如果是的话
真的是倒霉透了
等钱用啊
老天保佑阿
我不想做白工
很累啊

希望接下来一切会顺顺利利
我的朋友们
考试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