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亲情 · 友情 · 爱情


不该因为忙碌
而少了联系 少了接触
我庆幸 现在拥有的一切
完整的家庭 爱我和我爱的家人
还有在乎的朋友
至于爱情那块 只能说随缘吧



1月1日
妹去当兵了
家人都很担心着 
因为她是身体一直很弱的女人
但 我很庆幸 她有机会去当兵
毕竟是时候让她真正学习 生活的一切
而不是只有课本里的知识

在这种季节里
总是很想家
想要回家团聚
还有2个星期的时间
一定要熬过去
=)






__________








对你最好的那个人 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
天下间的人 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几米——

昨天在facebook狂share的几米语录其中一个

这段文字 让我想起很多人

在友情里
我或许有很多的定位 
因此有时会不知所措 不知道该怎么做 怎么行动

但 在心里 永远都会有那份珍惜
珍惜我们的友情
不管我们是好朋友 还是普通朋友
珍惜我们拥有的回忆
开心地 难过地 生气地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分离其实离自己不远







—————————








在爱情里 
只想说随缘吧

最近很多人关心着自己的感情
其实 我真的空窗啦 =p

看了太多 经历了那段
所以胆怯  所以不敢
也秉持——宁缺毋滥

对的人 始终会在对的时间出现
错的人 宁愿从没开始

我反反复复 犹犹豫豫 小心翼翼 斤斤计较
我怕伤人 也怕别人伤害自己
也许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得到幸福
可是还是坚定地等待着

于是我告诉自己
要独立 要坚强 要勇敢
要活的漂亮 要让自己永远善良

——几米——







女人
长得漂亮是优势
活的漂亮是本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