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复杂 vs 天真


这世界太复杂
复杂得让我们辨不清黑白

这世界太无奈
有些时候不得不戴上面具生活

曾经我以为
那是另一个新的世界
在那里可以找到快乐  
在那里可以找到真心

然而
天真的想法
并不允许出现在这个圈圈里头

在复杂的世界生存久了
难免会有防备心 难免会有保护壳

或许是我想得太复杂
然而 无法改变目前心里的声音
我想离开那个世界
我想单存地过每一天
我不想每说一句话 每走一步路
都会提心吊胆 
那种束缚 我承受不起
那时间并不好熬

长大了 责任心重了
不想因为任性 放弃重要的东西

不管世界多复杂
我还想保留那一份天真 一份单纯
一份就好
=)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fake
It means you a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te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我很想念
Number Family
那单纯的地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