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不倒



始终觉得自己可以坚强地面对很多事
后来  我发现  有时会  我只想软弱  只能软弱

人际关系  是一辈子的学问
而我  永远都得不到很好的学分
一直以来  我认为其实处理得很好
但其实  我忽略了某方面
而那是我最失败的地方

人生本来就不完美
我该学会  接受一切改变  一切失意
我会努力  适应这个环境
不让自己  再有为了这件事
躲着掉泪的时候

会好的
虽然讨厌蟑螂  
但我相信  我的坚强绝对不会输给它
所以  不倒 · 我不会容易倒下




最近  压力汹涌而来
ICSA Sem  果然真的不同凡响
加上  2个活动在手
每天早出晚归  比上班人士还累
生活太充实  却也牺牲不少睡眠

亲爱的自己
一个人的生活  需要充电站  把电充满
你们是我的充电站  所以我会更有勇气  面对一切挑战
  
崭新的每一天  让自己一直努力微笑
加油 =)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
只要有一个人坚信地肯定
一切都值得 =)

谢谢你们
我也会挺你到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