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心还是热的 · 所以我坚持


嘿 女孩
请继续保持微笑

亲爱的部落格
深夜里  又来打扰了
或许情绪平复了许多
整理后终于写下了

这段期间  曾经怀疑自己
是不是连文字都失去了
文字  多么美丽的诠释心里的感受
如果失去了这种能力  我想我再也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


压力接踵而来的时期
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学业  
这个学期的重担越来越重
几乎每个星期要交assignments
还有那些杀死脑细胞的科目


晚会  
尝试了第一次尝试的节目组
这种压力到爆的任务  让自己怯步了
自认能力还无法胜任的部门
不知不觉变成节目组副总监
其实我还蛮讨厌当领导者
我只想默默付出
有时候  无助感真的让我打从心里害怕
毕竟这一次的负担真的很重


文化展  
或许是职位的关系
公关组总监  好听的名字
其实只是负责联络外校  当场负责招待工作
说真的  这次的参与感不深
也没有很大的冲劲
加上  学业的忙碌
也无法真正帮忙许多
直到今天  大家一起在学校赶工至深夜
一起吃着打包回来的晚餐
才让那种热忱回来
或许  学业的关系  无法帮到许多
但真正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会全力完成
倒数2天  加油吧
=)


有时候  我会想
为什么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乖乖地当个senior?
为什么总是让自己忙碌?
为什么总是什么事都亲力亲为?
有时候  真觉得自己不像一个senior
始终  还是无法知道答案


或许  会有累到想放弃的时候
或许  会有无助得自己流泪的时候
或许  会有挫折把自己打败的时候
但  我相信只要坚持
得到的就会不一样  是吧?


哭并没有什么不好
哭完后  记得重新站起来
让自己坚强成长
=)




[ 我的心 · 还是热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