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谢谢你们 · 爱我的每个人


想 · 继续保持笑容
要 · 继续维持开朗

总是那一班人 · 能够让氛围温暖
总是那一班人 · 不管再累 · 都会聚在一起
总是那一班人 · 总能让我自在的相处
总是那一班人 · 互相学习成长
总是那一班人 · 我能不顾形象地开怀大笑
是啊 · 总是那一班人

或许 · 我拥有的不多
但 · 我拥有的不多 · 这份唯一
好难得 · 好珍贵
那里 · 我经历人生最精彩的时光
那里 · 我遇见最真心的朋友

Remember everything you have
Cherish it while you have it
Cause one day, you might wake up, and it's gone
Sometimes all a person needs is 
a hand to hold
a heart to understand

谢谢 · 总是在需要的时候 · 
一个举动 · 一种语言
总能让我打起精神 · 继续向前走

谢谢 · 总是在夜晚的时候
一个问候 · 一种行为
总能让我倍感温暖 · 继续奋斗

生命中 · 拥有真心关心的人类
其实 · 我要的不多
累的时候 · 能够让自己发泄
开心的时候 · 能够分享然后大笑
伤心的时候 · 能够静静陪伴
You know there is a friend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亲爱的 · 或许不再像从前黏胶似漆
亲爱的 · 或许不再像从前一样互吐心事
但你要知道 · 我还是好爱好爱你 · 好爱好爱大家

原谅我 · 无法像从前一样
原谅我 · 无法把心里的感觉表现
但你要知道 · 我真的在乎 · 只是不擅于表现



低潮期 · 总是无法顺心 · 无法像以前一样疯癫玩笑
会过去的 · 不久了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ain lasts
there will be a rainbow in the end.
No matter how sad you may be now, 
beloeve that happiness is wai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