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给二舅的话~~

人在异乡倍思亲~我终于体会到了~
突然想起二舅~
在里面的你好吗?
每次出来~都希望你会改过自新~
可是~你却一再再让我们失望~~
每次都想说对你死心了~
可是怎么都做不到~
都希望你会改~

听妈妈说~你本性并不坏~~
只是交了损友~才害你毁掉前途~~

还记得以前~~你很疼我~~
有一次美术课~老师叫我门回家画舞狮~我不会画~~你就立刻去买一个小舞狮给我~~
这一切你还记得吗?

你在里面还要多久?我不知道~
只希望你真的能改过~~真的~~
希望明年的新年~我们一家人能完完整整的~~拍张全家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