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朋友

来KL之前有几个朋友去当兵~~回来也不联络~~连生日也跟别的朋友庆祝~~
我会觉得很不爽~~觉得几年朋友了~~出来喝个茶很难吗?
每年生日我们都会帮你庆祝~~毕业后就不能吗?
为什么我们会变这样?
以前有什么都能聊的朋友~~现在越行越远~~

我怕我们的友谊会慢慢变淡~~
我怕以后我们会想陌生人一样~~连招呼都不打了~~
我很重视友谊~~真的~~

来到这里~~我何尝不是这样~~
认识了新朋友~~跟旧朋友越行越远~~
为什么我不能兼顾两边呢?

我真的不想和你们越行越远~~
又不想放弃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我要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