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华文学会朋友们

参加了华文学会~
充实了我的学院生活~~

从中学开始~
我就热衷于华文学会~~
一起办生活营~~
尽管有多困难~~遇到多少挫折~~
我们仍让坚持~~朝一个目标前进~~

华文学会真棒~
让我了解我们的文化~~还能交到很多朋友~~

这些朋友也是我最珍惜的~~

来到学院也不例外~~
我加入了华文学会~~

拉曼学院华文学会的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想起我们一起彩排话剧~~
在迎新会是一起玩~~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
友谊也更进一步~~

眼肿肿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好的回忆~~
希望接下来的活动你们也能继续参与~~
一起奋斗~~
真心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