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到底要怎么做??

sem 3 开始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
因为是short sem
真的很忙
过一个星期
好像一个月这样
很辛苦啊

第一个星期
就分组做assignment了
看过我blog的朋友
都知道我写过一篇不该写的东西
分组的时候
我就直接被淘汰了
他们5个人一组
我呢?
就直接进了男生吗一组
本来还好的
另一个男生组的其中一个男生说
他们那组没有一个会做事
结果我们又换组
我的组现在还有一个repeat的
walao

其实不是因为这样而难过
是因为我们vip的友情而难过
自从写了那个blog后
我和她们之间就像隔了一座墙
我发现很难融入他们了

或许真的是我的错
跟华会的朋友太好了
我很喜欢跟他们相处
却忘了那一班朋友
我要怎么做才能挽回?
已经哭了很多次
笨笨
真的很笨!!!!!

2 comments:

小龙 said...

原来如此!直接和我说不是可以咯!或许可以帮忙想些办法啊!别一直把难过的事收在心理,会让朋友担心的!

Phoebe Yeoh said...

我也不懂么怎么说~~哈哈~~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