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gorr 和 jie

好想好想gorr和jie哦
在家很们很闷啊

gorr
哈哈
性格古怪
很cool的guy
不过很有自己的想法啦
还有
有时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
开心的时候
他就会笑
笑得很好看
有时还会跟我们说笑话
有时呢
就严肃到不行
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

最让我难忘的
就是那晚
我,他,jie
在阳台上聊心事
才知道他原来以前是很爱说话的
可是因为他的那种性格
让他失去很多朋友
他才会像现在这样
不怎么爱说话
或许是说话会小心点

可是有时
真的有点心疼他
好像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很辛苦吧

还有一次
就是我和bibi弄他生气
哈哈
我们要去看“大日子”
那天他足足等了我们快2个小时
因为我们2个很摸
而且那天还有很多衰事才让我们一直摸
过后他就很生气很生气
开车很快很快
到了那里
我们去meet jie
看到jie我就忍不住哭了
好傻哦
bibi都没哭
我却哭了
以后都不敢弄他生气了

jie呢
哈哈
傻大姐一个
很可爱很可爱
很单纯很单纯
小个子
常常傻傻的
很blur
每次我们说的事
她很常get不到
不过最近进步啦
哈哈
或许这样的性格
她才会这样快乐

可是
她也有自己的想法
跟她聊心事
她会开导你
很像calvin
不过calvin太专业了

我们常常放jie飞机
每次出门她也会等我们很久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她的朋友是多到
每天行程排满满的
有时很难约她的哦
哈哈

有gorr和jie真好啊!!
love u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