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压力

回家真的让我很压力
因为习惯了考试的时候迟睡迟醒
回到来也是
我已经还有在改了
越来越早睡
虽然还是一点多睡
不过比起三四点已经进步了

每天迟睡被骂
迟醒被骂
上网被骂
看戏被骂
出去被骂
haizzz
每天被骂

真的很压力

中学的时候
别人只要及格就和开心了
我拿50-60分也被骂
我跟其他人不同
每次跟朋友shopping一定会被骂
每次都这样

真的真的很压力

妈咪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我已经长大了
我会想的
我会分辨好坏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女儿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很累
很压力

2 comments:

小龙 said...

父母都是这样的啦!不管你是否到了99岁,在他们眼中,你永远都还只是一个小孩,以后当你有机会出外工作,你想听他们骂你的声音也很难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话你应该听过吧?父母是很唠叨没错,但也是为自己好而已,不管你是否已经会分辨是非!习惯就好啦!要学会自我减压,别在埋怨咯!加油!^^

Phoebe Yeoh said...

i know~~
thx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