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冷静后·好朋友


有一段时间没回来了
今天有人说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终于有了写部落格的感觉
因为调理好了自己的心情
因为过了冷静期
因为我度过了

前阵子
周围的磁场似乎出了问题
一段段感情
一段段关系
变得复杂
变得好坏


先是和亲爱的姐冷战了
对不起
我知道那是我的错
没有好好跟进

后来和知心也冷战了
很可笑
真的很可笑
其实那两天很难过
见面了也不想说话
可是那晚的主动联系
打破了这可笑的关系
谢谢你

最近的太熟络
不是件好事
经历了那整个星期的煎熬
终于逃了出来
我是庆幸的
感性的最后
还是会有理智的劝说

谢谢
那晚的宣泄
知己
还有姐


前几晚
和新杀喝茶
好久好久没见
其实我们都很有共识
所以我坦白了
我很ok
^^






------






--miow--

近来
生命里出现了很多新角色

miow
他像哥哥
像我认识的某个朋友
只要有他在
就会觉得很安心
很平静

刚才你说的担心
怕我受伤
有那么瞬间的感动

谢谢你
好朋友
你的关心






------






有些时候
有些感觉
有些关系
是可以改变的

变成更舒服的相处方式
那种感觉很好

我该知足了
有了这一些朋友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