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海边的回忆


最爱 · 海边

一个星期里
去了3次
同一个海边
《黄金海岸》

满天星星的夜空
细细的沙滩
冰凉的海水
清脆的海浪声



第一次去的时候
深深爱上
那细细的海滩


第二次去的时候
深深爱上
那清澈冰凉的海水


第三次去的时候
深深爱上
那满天星星的夜空



每次去的心情
总是不一样

第一次
没有很烂的心情
在沙滩上写下
自己的名字

从此爱上那里



第二次
是因为一些心事
谢谢听我说话的3个女人

我知道
自己是那么的愚蠢
自己是那么的没有勇气

放心吧
该忘记的
我会努力忘记
该放手的
我也会学着不去在乎

我想念
我们用力向海大喊的时候


第三次
承认心情是有那么地不好
懂我的人会知道原因何在

一个人坐在沙滩上
听着音乐
回忆着一些回忆
眼泪可以不顾虑地流下

好了以后
躺在沙滩上看着满天星星

其实那时的自己
真不知道要不要加入大家
也不知道能不能加入

但最后
严重被蚊子袭击
所以就加入了

那一次
像小说里的情节
像电影里的桥段
像梦一场

在漫天星空下
海浪声的陪伴
几个好朋友
躺在细细的沙滩上
听着音乐
谈着天
看着流星

没想到这一切竟然会出现在现实里
第三次的海边
让我印象深刻




谢谢doggie
载我们到海边去
你真的是好人




-------




海边
总能让我沉淀心情

可以不管现实的一切
做自己想做的自己

可以让我有个空间
想想一些事
清楚地想着那些事

一个月里
太多的发生
太多的情绪

必须隐藏
必须假装
让自己累了

我需要时间
才能忘记
才能平衡自己



p/s:
痛过
就该学乖
我不想靠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