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想通 · 放下


--我很好--

或许最近太多的发生
或许最近太多的发泄
让大家误会了

其实我很好
比想象中好

有些事
最终还是要放下
那么就不该逃避
不要让这些事影响
对喜欢的东西的感觉




------




--真的明白--


希望你是真的明白
本来就不在乎别人的言语
本来就没想要解释什么
因为我深信懂我的人
会懂我不是这样的人

然而
还是因为那一封封的简讯
所以解释了

希望这一切告一段落
你会明白






------





强逼着自己改变
改变相处方式

却比想象中难

有人跟我说
越是逼自己
越会带来反效果

顺其自然吧
不可能为了讨好别人而活
只要相信自己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那就好了



p/s:
有些事只要想通就好
想通了就会慢慢放下了


p/s:
太久的没谈话
昨晚找了
我是感动的
谢谢你的担心
期待星期四的到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