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即将结束的diploma生涯



倒数2天
diploma生涯就到一段落了

很难相信
2年4个月
就这样过了

离家的日子
也过了2年多

在这个生涯里
算是我的第一个人生转折
从小有妈妈的管教
离家后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
学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想到这里
这2年多的回忆
不断在脑海里涌现






------













··DBU 7··



记得第一次
我们DBU 7的见面
那个NOOB样 
xD

那时候
选了Emilly当班长
她给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白”
哈哈

那一天
班上的男生
都超害羞的说
和现在的他们
简直是天壤之别
=p

然后
我们的VIP
那时候6个人就熟络起来了

6个人的旅行
因为你们而学会了化妆 
xD


【当然也不会忘记
那件我做错的事
那时候的不懂事
非常抱歉
还有谢谢】
=)


还有整大班人出去玩
云顶
PD
还有其他聚会
照片是会说故事的
多年后
翻开这些照片
嘴角上一定会有笑容
=)


遗憾的是
大多班上的聚会
都无法出席
彼此间
形成了道墙

因为活动的忙碌
因为经济的节制
时间总是不允许
><"

就连langkawi的旅行
其实是很想去的
但经济不允许
家里出现问题
而我必须为家里
还有未来着想

不管怎样
我是爱你们的
庆幸自己进入了这一班
庆幸你们色彩了学院生活


p/s: 某人 
我不会忘记那段期间
那些信息
那些对话





-------










··宿舍生活··


一进学院
就住在宿舍

其实很怀念
那里的生活

我的宿舍生活
是很有规律的

3餐照定
定时睡觉

读书做功课
那个时候
还真的是每一个tutorial都有做
因为没得上网
和现在的自己比起来
简直是天和地
=p

晚上去朋友房间泡
一起出去唱k
这一些记忆
似乎还很新
但实际上过了2年 
>.<"

很感谢
那几个月
宿舍的朋友
我们那层楼
还蛮熟络的
=)






-------

















··华文学会··


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学会
因为你
我的生活完全被打乱
也因为你
我的生活变得缤纷色彩

因为中学参与华文学会
所以对华文学会就有种归属感
索性就进了

一路上陪着我走来的朋友
一起经历过酸甜苦辣的战友

从晚会
到检讨会议
到文化展
到舞台剧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学习了很多很多
也成长了很多很多

不同“朝代”
不同的方式
但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的

只是今年
就没有直接接触到所有学弟学妹
但我知道你们这一届都很棒
要加油啊 
=)

要感谢的人很多
下删500条
哈哈

因为华会
我有了兄弟姐妹
哥 · 姐
一班姐妹

还有谈心的朋友
一路上看着我走来的
新帅 · 监督威胜
其实你们对我很重要
=)

一起经历过的一切
不需要多说
我们心里都会知道

在这个空间
--贝贝の心情写照--
可以完全的了解
=)






------








··数字家族··


偶然参与的camp
认识了这班朋友

现在想起
很庆幸那时候答应帮忙
要不然就不会认识到你们

你们都给的回忆
很多很重
感情也是

虽然最近的我们
都少了联络
但正如某人说的
朋友是不管有没有在一起
感情还是一样的

我很爱你们
是真的
=)





--------





我不管人家说
拉曼怎样

我说
我很庆幸
自己来到拉曼
因为他和其他学校是不同的

我的生活很精彩
虽然它是不规律的
但我所经历的
是你们无法体会的
=)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继续留在拉曼
就算留了 生活还是会有所改变
毕竟advance不是能这样混着过的
>_<

感谢
出席我的生活的你们

感谢
把我的生活染上颜色的你们

感谢
给了我很多回忆的你们

这一切都会一直在心里深处
大家要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