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是打工妹 'POPULAR BookFest"


 高兴遇见你们 

**假期打工记**
结束了diploma最后一次的考试
紧接着就打工赚钱啦
‘Popular BookFest’
我们来啦

9月26号
是最后一张考卷
9月25号
还得去打工
那晚还真难熬
精神的疲累
还要逼自己读书
@_@

9月25号
set up
顾名思义就是要帮忙set up整个书展
搬搬 · 抬抬 · 排排
那些书
书香是骗人的
书是臭的
>_<"

第一天
其实发现Popular的system还蛮不错
后来才发现其实还好
本来排好的书
过后都会被换下来
应该先确定好那些书要排哪里
才不会乱嘛
@_@

本来是要负责Pop Card的
后来因为不想promote
所以就换去做packer

9月27号
书展正式开张啦
被派到3楼
本来还很不喜欢
但后来我很庆幸的选择了3楼
真的很庆幸

每天站10个小时
开始的几天
脚是痛的
后来可能习惯了
就不痛了

最后一天
为了RM150
决定留下来
收拾一切
虽然很累
但还是必须撑着
过后女生都没事做
一起睡觉
=p

男人们
辛苦啦
=)




------




还蛮享受那几天的
虽然每天听着同一种音乐
但能在音乐空间做工
是很享受的 
=)

打工时
生活总变得有规律
疲累的身子
1点前就睡了
早上7点半就醒了
然后去做工
这样的规律
其实很好
=)

我喜欢
我们说说笑笑
打打闹闹回家

感谢
来探班的你们
来接班的你们
=)





------





工作最幸福的事
就是有好同事
好上司
好的工作环境
我想这些能抵过薪水的诱惑吧
=)

有一群好同事
好姐妹
还有好上司
真的是太爱你们啦

  我们のcounter 
贝贝  慧子

最熟悉的我们
很开朗の女人
要加油啊
不要因为怕后悔
而不敢往前走
你不会知道
前面的风景有多么美丽
=)

贝贝  Windy


虽然我们同年
可能你不是第一次在书展做工
就给我大姐大的感觉啊
要加油哦 
=)

贝贝  Cassie

小人 aka 开心果
总是很开朗の傻大姐
要一直笑下去
开心下去哦
=)

贝贝  Gabbie

可爱又美丽の女人
虽然只有18岁
可是思想还蛮成熟的
2月去澳洲的你
要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

贝贝  Su Yong

我们的counter
亲爱的supervisor
傻大姐啊傻大姐
要加油哦
=)

贝贝  Florence

Florence姐
大宝贝
很开朗 · 很亲切のsupervisor
小宝贝 · 我很想你啦
=)

贝贝  思思


一直不肯拍照的女人
可是也是很38的
=p
中学生
要加油啦
=)

我很想念你们
想念一起做工的时光
=)




-------





最后的几天
确实的
工作得很不自在

我不喜欢
工作时的不认真
更不喜欢那些幼稚的举动
抱歉
=)

抱歉我不敢去相信
因为深知一旦相信了
我就会一直相信下去
就算谎言
我还是会相信

所以学会了
不要那么容易地相信

然而
谢谢
=)







[接下来的路
必须一个人走]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