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们疯云顶 · [ 隐藏揭开 ]




*12人的疯狂记忆*

-云顶-
不管去的次数有多少
都不会厌倦
每一次的旅途
都会有一篇新的回忆
与不同人们的记忆


240911
期待期待
好久好久没有玩户外活动了
每次的旅途都是走走吹吹风
这次真的玩够本啦


*一路上*


唱一唱
疯一疯
玩一玩
笑一笑

不管旁人眼光
大声合唱的感觉
真的很快乐

烦恼
也被这些快乐
吓得闪边了


*疯狂挑战*

第一次
有机会能够挑战那么多户外活动
记忆里 
每次的旅途都因为天空不作美
很多的设施都不能挑战

这一次
整整玩了8个设施
虽然不算多
虽然有些还是没时间挑战
但对我来说
已经很满足了
想玩的都玩了




海盗船
鬼屋 
(不是我想玩的 =p)
荡秋千
跳楼机
云霄飞车
龙龙车
碰碰船
旋转木马


*鬼屋*

超怕黑黑的地方
>_<

我接受刺激的挑战
但接受不到黑暗的挑战

但12人
我不去
就会有人落单
在被拱的情况下
只好进去啦
8年没进过的鬼屋

一路上
只能说我完全没开过眼
拉着vincent的手
靠着肩膀
结束整个路途
@_@

谢谢你
还好你的手没断 
=p


*跳楼机*


-挑战后的我们-

这是第二次挑战它了
没有第一次恐怖
可能抱着双手的关系
没有感觉到屁股离开椅子的感觉
=p

既惹人爱
又让人害怕

上去的那瞬间
有点后悔

到了顶端
数了5秒后
在不到2秒的时间
就滑下来啦

心的感受
无法形容
就好像是
烦恼都被抛在云端
心 只感觉到快乐


*旋转木马*

感谢陪伴玩旋转木马的你们

本来臭贤不给我玩的 
>_<
哈哈

旋转木马
转的很慢很慢
但就是很爱它

它的意义
还有
对我的意义
是特别的

记得自己写过这样的文章

MERRY-GO-ROUND
快乐不停止 
=)




男人女人
谢谢你们
又在我的回忆录里
留下新的篇章
=)











-------








一直处于
[隐藏 · 揭开]

一直
隐藏得很好

但不时
就会被揭开

需要多久 
才能释怀?






*幸福就好
这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