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
我就是爱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
merry-go-round
象征着
快乐永不停止

张小娴说
寂寞的时候
看着它转动
可以忘掉许多事情



到游乐园
很多朋友会笑
旋转木马
是小朋友玩的
像我们
就该玩些刺激的

我只是想坐在上面
单纯地绕绕几圈
平静的快乐
好想好想
把那瞬间的快乐
化作永恒

记得小时候
坐旋转木马的时候
爸妈都会在原地看着我
旋转木马转啊转
一下看见爸妈
一下不见了
但其实他们都在原地看着我

这让我想到
不管我走得多远
不管我走了多久
家人永远都会在原地
等着我
等着我回来

旋转木马
对你又有什么意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