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傻瓜·【我和我的兄弟·恩】


【隔着一层雾
能不能对自己说谎】

又来到feeling
拥有着很多回忆的地方
如今人事全非
没有事情是可以永远不变的

回来kl了
回家不到一个星期
被妈妈骂了

回来了
见不到想见的人
是有失望的



--------



这些天
太多人的出现
自己像傻瓜一样
相信着每一句每一句
分不清是非
分不清谎言
分不清真假

感谢这些天出现的你
在那群中
能了解我语言的人类
能共同讨论着同个话题

虽然你的流言传了很久很久
我不能评论什么
是真是假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



那一天
那一通
是那么地触动

明知不能这样
但 还是无法自拔地
理会了
接通了

笨蛋



-------




偶尔的联络
对的时机
发了信息给你

你改变了
或许
不该再奢望着
回到过去的关心




-------




总是在不理智的情况下
做了决定
如今
我后悔了吗??
那该怎么开口??




-------


《我和我的兄弟·恩》
好久没有那么一部戏
那么触动着情绪

亲情
永远是最脆弱的泪腺
那么容易地让人掉泪

没有很厉害很厉害的演技
没有很好很好的剧本
但它就是那么地感人

那是一种自然的演技
那是一种写实的剧本
那是一部很好很好的偶像剧

强力推介
=)




-------





喜欢在feeling听歌
总能让自己沉淀
总能勾起那些回忆


感觉
了解越来越少了
我们
该怎么回到过去??




p/s:没得上facebook
哭死
T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