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工作第二天·【考试前后】


^aza aza fighting^


第二天的工作
脚是痛到爆

成绩没有很好
但今天的感觉比昨天好

站了整天
谢谢给我抱抱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探班
谢谢你们的支持

看到kendo他们
是有那么地鼻酸
就只是鼻酸

很长的时间后
才开到单

没开单的挫折感
和失败感
是那么的重
那么的难受

走进厕所里
眼泪就是滴了下来
振作起来
继续冲

最近是笨了
有语言障碍
头脑也变笨
是怎样啦





------





谢谢
朋友的简讯
加油
谢谢新帅

谢谢
小语
bibi
没开单时
一直帮我拉客

谢谢
给我抱抱的你们
彩婷
elaine

谢谢
edison
abie
阿婷
一直地帮助
我很感动



加油
还有12小时
就成功了
=)




------




这个学期的考试
只有2科
不会很辛苦地通过

只是
任性的我
往往在自己家里
连书都不想开
电脑的诱惑
太大太大

有好多天
跑去sally家混
谢谢那几天

是有那么地在逃避
不想去想心里想的


不只回忆深刻
而是意识到
我不会是聆听和说话的对象
所以那晚选择了逃离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