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PC Fair完结篇·期待·了解


我的PC Fair Team
真的超爱他们的


准备工作·笑容 =)


其实3大种族是可以和睦相处的
真的




结束了3天的PC Fair工作
其中的点点滴滴
形成了难忘的回忆

3天里
学习到的也很多
得到的是那么的珍贵


真的超爱我的team
比起以前的streamyx工作team
这次的maxis team
真的好太多了
真的超好的

虽然有着不同种族
不同年龄层的人类
我们还是能和睦相处
互相鼓励·支持
能一起开玩笑
这是难得的


第3天的工作
是那么的难熬
用了超久时间
才开到单

我是超级典型狮子座
失败感的冲击
让我崩溃了还几次
对不起
我就是这么的典型狮子座啦

对不起啊
那些看到我臭脸的人
那时的我是那么的不能说话
其实我不是这么凶的
=p

虽然真的很累
但能和大家一起努力
这一切
我都很珍惜




------




对不起·富
难得的看到你
却让你看到我这种样子
也没跟你吃晚餐
sorry啦
用着哭腔打了电话给你
谢谢你啦


谢谢
我亲爱的
bibi
小语
这3天
我们24小时都在一起
不想扶持·照顾
我爱你们


谢谢
我的team
你们真的是好人
谢谢那些鼓励·帮助

谢谢
seniors们

edison
你真的人很好
真的真的谢谢你

阿婷
很谢谢你
这几天都一直帮我很多
还有一只的鼓励
真的谢谢你

abie
虽然你一定看不到这篇文字
可是我还是想说
terima kasih
这几天真的帮我很多
你说
找到客人就找你
你是senior一定会帮我
就算没有开到单
你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帮到我们
我很感动
谢谢
thanks

谢谢
eric
tom
grace
老板
你们也一直的帮忙

sky
daus
amie
rebecca
stephanie
mun hong
这些新朋友
也谢谢你们

谢谢
来探班的大家
gorr
明丽
laurence
秋琪
tomato
leon
kendo
lucas
elaine
彩婷
等等
突然地看到你们
是那么开心的一件事
让心情暂时的松懈

这次的PC Fair
真的遇见很多熟人
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这是最大的收获





------





还在期待着什么
时间过了
就不要再去想了
不能再想了




------




我期待
一个能了解的人
然而
是谁呢

最近
太多的言语
无法表达

坚强
是我能做的

笑容不缺席
就好
我还是疯疯癫癫的我
=)



p/s:最近身体好像被搞坏了
整个不舒服

明天回家了
是时候好好对待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