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家人·朋友·【妈咪 生日快乐】


终于回家了
一回到来
就嗅到家香

吃到家里的饭菜
吃到很久很久没吃的榴莲

看到家人
看到baby

知道小舅母又怀孕了

这是多么开心
幸福的事


待会儿
姨婆和表哥
也会来jb

小就和小舅母也没工作
又是一家人相聚的日子
幸福

这样平淡的日子
也能很幸福

我深知
当拥有着平淡幸福的日子时
不要奢望名利金钱
因为平淡和幸福
是无价的




------




每次回来
一定会找朋友喝茶
看电影

刚从ksl回来
看了《倩女幽魂》

有那么几句对白
有那么几幕
触动着情绪
我想你了

接下来的几天
就留给家人吧




-------




4月21日
妈咪的生日

和妹妹一起做了一个生日蛋糕
生平第一次做蛋糕
还要跟妹妹学习
很差劲吧
=p


妈咪
生日快乐
我爱你





p/s:我爱分享
喜悦忧伤
但我只分享心情
不分享事情
懂我的人会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