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感觉 · 感激 · 亲情


--感觉--

刚才和一位朋友谈论到“感觉”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它让人捉摸不定
我们也无法定义它

你可以从一开始
对一个人有感觉
那是“一见钟情”

你可以在朋友群里
对一个人有感觉
那是“日久生情”

一个人再怎么坏
都会有个人爱你
有些人觉得
感觉对了
就什么都对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

一个人再怎么好
都会有人不爱你
就算那个人对你多好
体贴温柔
没有感觉就什么都不是

但对我来说
爱情里不完全是感觉做主
爱情里还是需要理智的

宁缺毋滥
这个道理我一直警惕着自己
就算再怎么渴望
也不能滥竽充数
这只会伤害对方
让自己后悔
让双方痛苦





------





--感激--

谢谢你
=)





------





--亲情--

这趟回家
突然有很多感受

难得的回家
妈妈总会煮我爱的菜
和妈妈说我想吃榴莲
妈妈也会找给我

妈妈买榴莲回来的那刻
确实的
我鼻酸了

我爱我的家人
就算我不曾说过我爱你
但那份爱一直在我心里

我爱你们
真的很爱很爱
你们是我最好的家人
Best Family 
=)








[放手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