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情绪 · 生日 · 饥饿30 · 放下



好一阵子
没回来了

太多的情绪
不知从何写起

上个星期
一整个星期的闹脾气
对不起
伤害到的地方
说声抱歉

往往
就是控制不到那种情绪
被遗忘的情绪
被忽略的情绪

或许
不该自私的
人总是向前走的嘛
人总是挑选自己最爱的嘛
我懂了




------




0807
踏入2字头的生日
没有很波动的情绪
只有平静的度过
然而今年的生日是特别的


0804
姐+哥
就只有3个人
好久没有这样的出去

日本餐
电影
打桌球
喝茶

大家都各有所忙了
难得的这种聚会
让我温馨

感觉自己要买入另一个阶段
珍惜每次的相聚


0805
姐妹 + 华会 + NUMBER FAMILY

下午
和贤+姐+芽+bi
去了唱k
还有去了wong kok喝大奶茶

之后就是
屋棋人的庆祝会
谢谢大家

谢谢亲爱的bibi
那天见完了想见的华会家人


0806+0807
《饥饿30》
今年的生日
撞到《饥饿30》

前所未有的
在生日的那2天
饿着肚子

这次
参加了UKM的DIY营
没有很多人
只是简单的营会
但 回忆是美好的

难忘与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候
难忘在太阳底下边走路边唱歌的时候
难忘赤脚走路的时候
难忘演戏的时候

谢谢亲爱的kelly
床褥还有睡袋
让没带睡袋的我
没有饱受寒冷袭击

谢谢ah nite
一起身的生日快乐祝福
还有气球
还有在车上的开玩笑
还有在车上的生日快乐歌
还有豆奶

bukit jalil的倒数
是失望的
直到阿牛的出现
才带来了该来的气氛

结束了《饥饿30》
就和几个好朋友
去了很漂亮的餐厅
"21th century"
吃了很好吃的食物

kelly + doggie + alvin + 芽芽
团圆 + 倩 + sew wen + miow

谢谢alvin的请客
生日大餐

之后
又是海边的回忆

在车上的说说笑笑
让我笑到差点断气

没有软软的沙
下过雨
沙都是湿的

从车上拿了报纸
我们几个就躺在沙滩上
看流星
唱歌

回来的路上
吃了mcd

谢谢团圆的肩膀

今年的生日
很难忘
最后一年的diploma生涯
明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





每次的情绪
都找不到释放

最近总是一个人
与大家的脱节
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我没办法

想通了
就什么也通了

真正的朋友
是不管去到哪里
都不会遗忘的

该成熟了
=)




------




我不需要
你的抱歉

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没有你想象中软弱
我会让自己坚强
=)





p/s:
我想
我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