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关系·位子


当人际圈子越来越大
人与人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复杂
变得更不堪一击

人际关系
是我一直无法学好的科目

最近的自己
选择了什么事都不说
是因为不想伤害
是因为不想连累

或许最近的我
是那么的失败吧
让自己的行为被误会着
被人这么地说着




------




前几天
知道的一些事情
已经让我生气到无言
这么多次的帮忙
如果换来的是这些的话
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昨天
我不是没帮忙
我是真的有帮忙
然而 对方忘了
也是我的错吗?
你说是就是吧





-------







今天一早醒来
极度不舒服
头痛想吐

开启fb
去到每天都会看的profiles
看见你的
我真的很不好受

我是真的不懂
为什么你不相信?

喜新厌旧
是的
我承认
你觉得我真的会对你们这样吗?

你有看到我的profile旁的family吗?
你会发现你的存在吗?
你知道那些人的意义吗?

就算我们不常联络
不常见面
然而 属于你的位子
是不会变的

就连不在family list里的calvin
他的位子也没变过

算了
懒于解释

我以为会懂的人
原来你是不会的

曾经的要好
都只是回忆

现在的一切
是我的错

现在的我们
你说是朋友
那就算是吧





-------






亲爱的
我们太久没谈心了
我们认为了解对方
所以保持沉默

然而
当一切开始沉默时
在心里的羁绊也越来越多了

是的
我讨厌谎言
极度的讨厌

我以为我们能没有秘密
我以为我们能坦诚
我以为在大圈子里
我们还能是一起的小圈子
然而似乎不是
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圈子

或许
有些事
还是有所保留吧
有些人对你的重要性
我是懂的

其实
真的不必顾虑我会受伤
我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里

属于自己的幸福
就该去争取
如果你认为那是对的人
给对方对一点时间
属于你的还是你的

我只是希望
我们之间能没有秘密

造成的伤害
对不起
是我错

你还是我
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