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绿光·少年梦》


距离上次办camp
只有2个星期的时间



-------



--《绿光·少年梦》--


这次
《绿光·少年梦》
又在我的回忆录
掀起新的篇章

会加入这个camp
老实说
是为了《马中》的你们

继《马中》后
我们开始熟络
变成好朋友

很想很想
和大家再一次搞活动
我就是搞惯活动的人



--------



--坚持--


camp的前一个星期
我们面对了很大的问题
然而 我们坚持
我们没有放弃
我们一起面对了这一切
一起闯过这些难关

那个星期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



-----



--hulu langat--


camp的前一天
我们必须进camp准备
看到那个场地
我是失望的
和《马中》的相比
我爱《马中》的营地多一点

可是几天下来
我也渐渐爱上了那里
乡村的味道
虽然不大
但那大自然是美丽的




-------



--保安--


第一次
当起这个职务
很闲空的职务

然而
这不适合我
我不喜欢坐着
我不喜欢不做事

所以
抢了人家的职务来做
不好意思啦

帮忙带团康
这一次的camp
真的有把团康带红
大家都很喜欢
而我们也很享受其中

大喇喇个性的我
还蛮喜欢和男生一起做事
只因为女保安实在太闲空了啦

rackit游戏时
和整大班大男生
到急流那里
帮忙营员上岸

营员的自备晚餐环节
也不小心去到那里
帮忙支撑帆布

收帆布时
jack明明是叫男生帮忙
而我也多手去帮忙
结果因为jack的细胞
在那里笑翻
=p

显然
保安这个工作
不是很适合我 



------



--艺人相处--


这次的camp有4位艺人的参与
Alvin 钟健桦
Adrian 陈凯徐
Jym 庄靖毅
Aenie 王淑君

其中
与alvin和adrian
相处了2天
感觉还不错

他们都蛮有参与的
森林探险
爬泥浆
有那么一点点的惊喜
你们的参与

但是
我竟然以38出名
分享会的时候
也有提到

真的不懂要开心
还是无奈

大家都是38一族
算了啦
38无罪
=p

很开心认识你们
很开心这几天的相处
看到你们开心
其实我们也很欣慰
有缘再见啦

不要忘记我这个38主席
还有绿光宝贝们

一切加油啦
=)



------



--分享会--


camp结束的前2个小时
眼泪像水龙头一样流个不停

想到我们一起努力的画面
想到《绿光》后我们就要回到自己的生活
各忙各的
好怕好怕这一刻的到来

分享会的时候
哪一首首催泪的歌
那一张张照片
那一幕幕我们一起合唱

除了舍不得的泪水
还有感动的泪水

看见有些营员也落泪
听见他们谢谢工委
我们一起合唱
很感动
真的

谢谢你们

绿光宝贝
我爱你们








想念森林
想念团康
想念秋千
想念乡间小路
想念奔跑
想念吊桥
想念河水
想念疯狂
想念笑容
想念你
想念你们
想念绿光


p/s:
3天2夜的逃避
我不想回到现实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