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难熬的那夜·归零


那一夜
太多的对自己诚实
一时之间的无法接受
一夜的崩溃

惯性的逃避
当面对一切时
自己还是摆脱不了眼泪

无助地向姐和新帅求助
那些对话
都让我流泪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就算全世界抛弃了我
我还有你们
站在我身边
扶着我
一起走过





-------





我承认这几年的改变
为了身边的人
忘了自己
把自己丢下了

可是
我找不回
那原本的我
好像消失在世界上
永远都找不回来

回忆
我依然执着着
这不现实的东西
现在的我
放不下
也不想放下




------





如果时间无法倒流
那我要把一切归零
这样会让大家好过

这样的了解
这样的关系
不能再前进了
否则将会倒退

这几天的冷静
让自己想了很多

自己是幸福的
笑着就好 
=)



p/s:
"爱太空"
很好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