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迎新会2011


迎新会2011

迎新会
已经参与了3届
1届是营员
2届是执委

这届
不做协调员
挡了场地组组员
站长
还有团康队长

最近的活动
我选择了新的职位
新的体验
而这些职位
是没什么接触人的

或许想在毕业前
体验多些东西

结论是
我还是喜欢接触人的工作




------




这届的新会员
看起来还不错

只是没什么接触到
所以不怎么了解

当分享会有新会员哭时
那份感动只有心里知道




------




每到分享会的环节
都会泪崩

想起我们的一切
想起我们的回忆

还有那5个帅哥团说的话

我们一起熬过
我们一起哭过
我们一起笑过
我们一起疯过

我的第二个家
它是避风港

最近的我
到处流浪
我没忘记这个家
一直在我心中
我会回来的

不管到几时
不管到哪里
我永远都会赖在华文学会


是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