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坚强·资格


最近的自己
明明很不好
但必须掩饰好

最近的自己
明明很想大哭
但必须继续大笑

最近
家里发生好多事
自己发生好多事
而我
手足无措

每次接到家里的电话
心跳就会加速
身体就会颤抖



从小
因为种种环境
我必须学会坚强
才能生存

从小
我们母女3人
在槟城生活
而爸爸
在新加坡赚钱

学会坚强
才能保护心爱的人
因为我知道妈妈的苦



我知道哭泣不能解决问题
当眼泪要决堤时
仰起头看着天空
就好

就连受伤
就连缝针
自己再辛苦
我也不哭


这次
我亦然能坚强
不让眼泪在人群中掉下

我说过
你们看到的眼泪
都会只是感动的眼泪
喝酒后除外
=p

我可以继续
当38的贝贝
和大家一起疯
一起笑
=)



------



我想
最近的我
在很多时候
在很多方面
都失去了资格

不能强求
只能让情势发展下去

因为
不能太强势





p/s:我想念好久不见的你
或许不应该是我去打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