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夜已深
而我不想回家

酒精
让人情绪波动

喝酒的夜晚
我很好
本来很好
一切的一切
我可以掩饰得很好

只要
不要来打扰我的情绪
我能很开心的喝酒

然而
我还是无法对某些东西免疫

我只能说
我讨厌在聚会时搞小圈子的人类
仅此而已

这个晚上
我心痛
我看到的

朋友
虽然刚认识你
当我看见你的post时
我知道你有心事

加油
一切
会没事的




------




有些遗憾
因为这个生活营
而被掩饰了

然而
当再次被提及时
心还是会很难过

我知道
最近的我
遗忘了你们
选择了新朋友

最后的聚会
无法参与
我是遗憾的

虽然我明白
但心里还是难免的难过





------





无法不正视
心里的感觉
不想有的感觉

当你对我有竞争之心时
我是感觉到的
其实不需要
我会把界线分的很清楚







在这最后的学期
能遇见你们
我真的很珍惜
这份友谊
好哥儿
好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