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乱·对号入座


太多太多的心情
起伏不定的情绪

最近
失控了

无法控制的心
乱了

太多的发生
让我无法理好思绪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
我发泄情绪
却不说心事
我只是不想被看透而已

谢谢你
我很好 




------





有些事
不在自己的掌控中

我知道
不应该自私地什么都想要
但理智醒不来
任性占据心里

只是
不知该怎么面对
那些感觉
那种感受
那个时候

我只是希望
我们能一直这么要好下去
真心的请求




------




有些时候
为了避免伤害

用了代词
用了匿名

往往亲近的人
都会自然而然的
对号入座

原来婉转
其实才是最伤的


傻瓜
傻婆
不要对号入座我的文字
你没做过
我也不会伤害


p/s:
很想一个人去遥远的海边
理清思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