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结束·加油



随着泪水
结束荒唐的想念

疯狂的背后
总会有不想想起的事

太久的遗忘
当再次面对时
只是一时的情绪化

im OKAY
懂我的人就会懂
我哭过就好了

feeling cafe
我以后不会在那里再哭泣



谢谢
昨晚的一切

谢谢
亲爱的bibi
亲爱的芽芽
亲爱的kelly

谢谢
阿喵
你的纸巾和一切

谢谢
某个人
你的话我有感动到

im OKAY




-----





继《马中》后
忙碌的日子从来没停过

迎新会终于结束
关于迎新会的文章
会在下一次补上

这个星期天
《绿光·少年梦》
昨晚的会议
确实让人紧绷

我们没有放弃
和大家一起作战
解决这些难题

更让我惊讶的是
道俊和家骏
我以为你们会退出还是怎样
可是当kelly提出去宣传时
我看到你们举起手
是有惊讶到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们就拼了吧
既然我们决定留下来
就会尽力走到最后

而我
要嘛就不做
要嘛就要做到底

期待和你们并肩作战的这几天
我想这个意义会很大
回忆会很美好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p/s:一想到明天要做工
就整个人down下来
=(

jz 1 day
GAMB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