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无意·直接


想了很久
要不要写这篇文字

其实我并没有对号入座
只是写出了自己的想法
及维护我想保护的人

我是一个不懂得用言语和行动表达的人
文字是我的方式

以我的观点
我觉得
每个人都不会对每个人
表现出最真的一面
人都会有虚假的地方
包括我自己
而这也不是不好的地方
只是人的本性

有些在心里的话
关键在于
有没有表达
表达的直不直接

而我
比较擅长于用文字直接表达
面对面的言语
我没有勇气

原谅我
典型的狮子座
就是直来直往
原谅我
无意的伤害

你是想保护的妹妹型
所以才能这么表达
抱歉让你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