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记性不好·快乐·身体警报


最近
脑细胞好像退化了

很多事情
都在瞬间忘了
这一刻想到
下一刻忘了

这几天
blur到一种程度
很多时候都不在状况内

报纸上说
快乐的人
都是记性不好的

其实
我觉得那是可以解释的
快乐的人
不想记住任何事情
任何能影响心情的事
所以记性不好吧

最近
我承认
我快乐了

多希望
我们能永远停留在这里




-----




快乐的背后
往往有段像被遗忘的事

笑容的背后
往往隐藏悲伤

而我
笑着就好
心事心知就好
=)




------



身体的不听话
让我常常觉得很累

那天的全身乏力
呼吸困难
意味着旧患越来越严重了吧?

每次回家
妈妈都叫我去检查
我只是不想浪费那些钱而已

家里的经济不是很好
我想留给家里其他成员




明天就是迎新会
当了场地组组员
第一次的场地组

最近的活动
都拿了不熟悉的职位
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
也想当个小职位就好


3届了
我们走了2年
接下来的路
我们还会一直走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