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心情转折


昨夜
不小心发了小脾气
抱歉

最近太高潮的情绪
遇到低潮的事情时
情绪整个失控

我知道不该这样
不该这样对待

只是有时
并非情绪该负起所有责任

只是在有限的时间
还得用有限的资源
又不能加入新的东西
这是令人难做的

太多的事情
被我忘了
太多的事情
被忽略了

是的
该加油了

加油
我会尽力的 
=)





------





似乎
很不想结束这段日子

还有一个camp等着我们
我们这样的日子
不会那么快结束
对吧?

最近
和双俊几乎每天见面

在朋友群里
少有这样的朋友
少有这样的两兄弟
哈哈

加油啦
这个学期
=)




p/s:我很开心
你对我的坦诚
而我依然也会对你坦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