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就这样好了

很爱很爱这首歌
可惜mixpod找不到
索性就这样放上来了



我不想 再為你哭了
當我們都已說好了
沒必要去負責 每個人的快樂

就當聽完了這首歌
你有選擇離開我的資格
捨得都已不算什麼

雨過天晴後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許寂寞比較不適合 去給彼此拉扯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就當聽完了這首歌
你有選擇離開我的資格
捨得都已不算什麼

雨過天晴後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許寂寞比較不適合 去給彼此拉扯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