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不是唯一·特别


··马中的回忆··

3天的结识
2个星期的熟络

我们出玩
我们通宵
我们疯狂
我们38

这几个星期
过得充实
真的充实

前几天去吃火锅
看电影
吃晚餐
17人的约会

星期六
我们又聚会了
原本打算只是看电影+吃晚餐
结果在大家的热情下
我们玩通宵了

《海盗王4》
很好看的电影
强力推荐

过后回来吃肉骨茶
再去小云顶看夜景
这次的小云顶之旅
是最难忘也最开心的
我们8卦
我们谈心
我们欣赏着夜景

最后
我们在kfc外的游乐场
喝酒谈天
还有玩竹蜻蜓

早上8点到家
睡觉


我不会忘记那天的回忆




但那是不是结束
晚上我们又去屋棋人疯狂
好久好久没去了
那里变了
就像我也变了

过后
又去mellow cafe喝酒玩牌骰子
很不推荐这间cafe
真的不好玩


今天
我们又喝茶了
每天的见面
我喜欢与你们的感觉



这一群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对我的意义
很重大
其实我没想过会这么重大
原来我不是只有那唯一
原来我还有你们

我们的故事
开始了
就不会有结束
我也不会让它结束





------





一生中
能遇到这样的朋友
是幸福的

我不怕在你们面前38
我不怕在你们面前尽情大笑
我不怕在你们面前直率说话

我承认我很直率
我承认我很38
因为你们不会介意的
对不对?

谢谢你们
特别的你们
对我来说






p/s:我了解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没事
未来我会坚强走下去 
=)



No comments: